選股有困難?存股沒方向?學習用零股分批打造【春燕低階】ETF!

春燕來了

2025-02-27 17:02

3,290

適合小資存股族的操作方法

零股分批

你是小資 & 選股困難 & 學習困難 & 保守存股族嗎?最近進來很多新粉絲,我發現有一些人選擇困難,不知道選哪一只股比較好。

有的同學可能因為年紀或是工作繁忙無暇學習,還有的是比較保守心態喜歡存股。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這些人的方法就是零股分批,類似春燕版本的 ETF 的做法,可以把風險控制到最低,又可以得到不錯的獲利~

春燕低階股 ETF

翔耀(2438)為例

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公務員,心態保守,又不願意學習技術,他的方法是這樣:他把我給他的低階股標的,很多都買,但是都是零股買(本金多的可以整張買)

按照左側交易模式操作。如果買的零股漲了就放著讓它漲上去。

如果不巧跌了,因為低階股再跌空間有限,他就在跌到一定價差的時候再行零股加倉,因為是零股攤平,不貴。所以沒有任何壓力。基本上再跌不多,過一段時間都會反彈甚至飆漲,所以風險很小,可以說每天他都有漲停板(雖然是零股),幾乎都不會被套。

去年下半年在大多數同學績效為負的情況下,他還可以正損益 20%。前一段時間翔耀 30 元附近開始零股買,有跌有加買,後來跌到 25 元的時候,我說跌到這裡很划算,要不要買一整張,他就在 25 的時候買了一整張。

那幾天連續漲停 3 天,翔耀他 1,000 多股,獲利已經有 1 萬了~所以我認為這個操作模式算是一種【春燕低階 ETF】的概念,因為是零股操作,就算是其中一隻跌了,其他股還是漲的,就算再攤也毫無壓力。

這種笨蛋操作方法不需要任何技術,雖然零股賺不多,但是積少成多,不僅安全,累積的獲利也相當不錯,我推薦給小資 & 選股困難 & 學習困難 & 保守存股族參考!不知道如何選股,現在有 App 裡面都幫你做好篩選了~

★★ 零股操作:注意要選擇零股手續費有優惠的券商比較好 ★★


🐦春燕來了【低階飆股】APP

絕不追高!在最低價位佈局未來黑馬🏇
訂閱連結:https://cmy.tw/00BEOC

文章相關標籤